疯批の阿霖.

Hello,这里是发疯的阿霖诶
只会写Be不会写He
d友

第一话

雷者勿入



回忆


“爸爸妈妈!小忆要去游乐场!”


“小忆乖,等我们先把爷爷奶奶送回家去,我再去好不好啊?”


“不要嘛~我现在就要去!爸爸~!”


“小忆听话,爸爸在开车呢,别闹”


“不嘛不嘛!我就要!爸爸快带我去!”


“小忆听话!别动方向盘!”


“小忆!”




“小弟弟长的不错啊?是个omega吧?看你也天天来,应该是家里困难吧?这样,哥哥我给你个机会,你给哥哥玩几天,哥哥给你十万,成不?”


“抱歉,卖艺不卖身”


“切,不识好歹,反正早晚也得让alpha碰”


“……”


看着这人远去的背影,林忆果断选择了沉默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不能说什么,此刻正直正午十分,夏天的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地面,林忆收了琴,也准备走了


“这次收入30元...还可以,足够午饭钱了”


——他从早晨就来了 一上午,三十元


『学校食堂』


“阿姨,随便来点就行了”


“小伙子,怎么吃这么少呢,你看看你都高二了才一米七多”


“没事的阿姨,我家里困难,少吃点没关系的”


『下午临近上课』


“诶诶,你们知道吗?咱们班要来一个十五中的!听说还是个A!”


“真的?那十五中的可不好惹呀,况且还是个alpha,也不知道长的怎么样”


“真的吗?如果是个帅A,那我一定要去追Ta!十五中的可都很好看呢~”


“梦岚你别犯花痴了,人家还不一定能看上你呢!”


『人物小档案』

梦岚

猫猫头

性别:omega

年龄:17

高二C班


“那可不一定!玩意人家真看上我呢?”


“老师来了老师来了!”


教室里安静下来,班主任徐娜进来拍了拍讲台桌


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C班要来一位新同学,大家掌声欢迎!”


“各位同学们好,我就是十五中转来的那位同学,我叫江辰,是个alpha,也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。”


“江辰同学,最近没有位置了,先做靠窗的倒数第二排吧,林忆同学,你以后要多和新同学说话,别一整天都跟个哑巴似的。”


“...”


“你叫林忆是吧?林同学你不会介意我坐这里吧?”


“…不会”



『放学时间』


“江辰,你先去寝室长那里分宿舍,林忆!带新同学去!没看见人家需要帮助吗?!”


“其实不用的老师....”


“行吧...”


“门号318,钥匙给你,别丢了”

“谢谢寝室长”


林忆又被别人说扰民了,可也是没办法的事,也只能怪早上还要去弹琴


“算了,习惯了”


“…妈…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好起来…爸…你什么时候能回来…”


……


第2天早晨,林忆像往常一样出现在街头弹琴凑钱


“江辰江辰!你看看!那边有弹琴的!要不要去看看?”


“没兴趣”


“走嘛看看去~”


“沈霁!你不想在跟我混了是吧?”


“诶哟别这样嘛~就去看看~”


『人物小档案』


沈霁

虚荣

性别:alpha/男

年龄:18

高二A班


“诶诶,江哥,你看看这个弹琴的是不是你们班的啊?”


“确实是,好像是那个叫什么林忆的,我前桌,不过他怎么在这里弹琴呢?这个时间不应该在食堂吃饭?”


围观的人不少,毕竟谁不爱看热闹呢?尤其是好奇林忆这种天天来的人


『临近早自习』


“喂,那个什么林忆,你站住”


“?…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?...”


“你这一身的衣裳看着也值不少钱,你家里不给你打生活费啊?天天来这里弹琴”


“……我…算了,没事,我愿意弹就弹,不需要你们来管”


“诶?还挺倔,江辰你...诶?人呢?”


……


“喂,姓林的交保护费!”


“...多少?”


“五百”


“?以前不是两百吗?”


“啧,让你交就交,怎么这么多事?快点交!不交就打死你”


“可以等我两天吗?...”


“啧,限你一个星期,一个星期后叫不上来,你就等着瞧”


那群混混扬长而去,只剩下林忆一人在原地发呆


“为什么?...”


“我现在连自己都照顾不好...”


“我连我最爱的人都保护不了...”


“我连自己的母亲都保护不了...”


“我每天起早贪黑到底是为了什么?....”


“我现在自己都吃了上顿没下顿...”


“我从哪里去掏这五百块钱啊...总不能去母亲的手术费里面拿吧?....”


“一个星期...我借都借不到啊......”


林忆逐渐崩溃起来,由于家境的困难,他真的掏不出来五百块钱,自己都说吃了上顿没下顿。这样活着又有什么意思?要不是因为对母亲的牵挂,他早就去死了


“你在这哭什么?下雨了诶”


听到熟悉的声音,林忆缓缓抬头,看到那个熟悉的后桌的身影和头上出现的雨伞后,委屈再次一涌而,再次崩溃的哭了出来


“诶诶,你别哭啊,我好心给你打伞你还哭什么啊?搞的我好像在欺负你似的,好了好了,别哭了,你说说你一个omega,长的这么好看,可都哭成小花猫了”


——这是除了母亲以外第一次有人这样安慰他


“咳...谢...谢谢,不用的...”


“我送你回宿舍吧,你都湿透了,反正你就在我隔壁,你要是发烧了可不关我事啊”


『回到宿舍后』


“…谢谢你...江辰”


“没事没事,应该的,你先量量体温吧?发烧了怎么办?”


——39.2°C


“你看我说什么来着,明天放假,用不用我留下来照顾你?”


“不用...咳咳...谢谢咳咳...”


说着,神志不清的林忆就现场表演了平地摔


“你看你,还逞强”


其实林忆发愁的不是感冒药一类的——而是要交的那五百块钱保护费


“喂,你到底怎么了?从下午就闷闷不乐的,告诉我,我能帮的尽量帮”


“没事,只是那群小混混让我交五百块钱保护费”


“那你也不至于吧?五百块钱而已啊,你掏不出来?”


“嗯...我家里...有点困难...”


“那要不...我接你五百?”


“不必了...谢谢你了”


“那你要是攒不够怎么办?”


“没关系的,做多被打一顿,习惯就好”


“???你管这叫没关系?你怎么不还手啊?不敢吗?”


“打不过,他们一群alpha”


“啊...”


“没事的,你先回去吧,今天先谢谢你了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-待续--

全文2000+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