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批の阿霖.

Hello,这里是发疯的阿霖诶
只会写Be不会写He
d友

第二话

江辰的突然转学,可引起了不小的躁动。校园论坛上全部都在议论纷纷


[问,咱们学校的校草是不是该换了?]


No.1楼主:如题,请问一下各位,咱们学校的校草是不是该换了?


No.2美少女战士:woc楼主真勇,这可不兴说啊;咱校草也可是校霸呢,咱们这群小啰喽可惹不起啊。


No.2楼主:不一定,那李南又不是黑客,几千人的校园他能找得到我?


No.3无名者无声:在下佩服楼主,勇气真不小👍


No.4不喜欢:啊对,楼主你可小心点啊。


No.5楼主:歪楼了歪楼了!


No.6为爱痴狂:咳咳,切入正题,其实我觉得这事…也不是没有可能,毕竟人家江辰颜值也不低,根李南有的一拼,主要是人家江辰是颜值和实力的双重碾压,李南只是实力啊。


No.6我逝泥巴巴:@为爱痴狂。楼上,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是。


No.7为爱痴狂:只是预判而已,没那么准确。


No.8好聚不好散:不知道诶!人家咱们校花可是喜欢死李南了呢,真不知道这眼睛怎么长的。


No.9全世界最漂亮的人:诶诶诶,楼上你什么意思?!本校花可是看着呢,怎么说话呢?你是不是没m啊?


No.10好聚不好散:……我闭麦了,再见。


……


No.79楼主:到时候看情况吧,大家都别吵了。


No.80好聚不好散:楼主封贴吧。


———此贴已封————


“同学们,我们班之前转走的一位老同学今天又转了回来,大家掌声欢迎!”


“哈喽~各位同学们好啊!我又回来咯~”


“苏澜?”(字改了一下)


“对哦~就是我”


『下课铃』


“忆哥!这段时间有没有想我啊?~”


“嗯,还挺想的”


“要不今天咱出去吃?我请客~”


“行啊,说好了你请客”


“那肯定的呀,我像那种出尔反尔的人吗?”


“很像”


“……6”


也许苏斓是唯一一个可以逗林忆开心的人了


“对了忆哥,昨天有人跟我说你病了,你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,小感冒而已”


“那就行”


『一直到晚上』


“喂?谁啊?”


“哟,谁啊,不记得你老子了?咳咳,那五十万什么时候还啊?”


“刘叔!再给我几天时间行吗?求求你了别伤害我枭,除了我母亲外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”


“啧,你还要拖到什么时候?老子死的时候吗?嗯?”


“不是的刘叔!我求求你了别伤害我弟弟”


“啧,再给你一段时间,再还不上,就拿你弟弟的命来抵!”


“好的,谢谢…谢谢刘叔!”
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”


“怎么办啊…”


“忆哥,那群人又来讨债了?”


“嗯,对”


“忆哥,那群小混混的五百我帮你交了,咱们一起想想办法攒钱吧!”


“不行了,我母亲的病已经不能再拖了。现在,我只能从枭和母亲的生命里面选一个。”


“啊…那…那怎么办?”


“我不知道…我不想失去枭和我母亲其中任何一人,可我又能怎么办呢?我还有十几万的房贷和亲戚家的债要还…我该怎么办啊,我从哪弄来那么多钱?总不能去偷吧?…”


“……这样吧忆哥,我先帮你还清你亲戚家里的债和房贷,在帮你母亲交三分之二的手术费医疗费和医药费,债主那我在帮你还一点。”


“不行,太多了,我还不起你的。”


“不用还的!咱俩谁跟谁啊?”


“不必用了。澜,我有一件事要跟你睡”


“什么啊?”


“我打算去做腺体切除手术,变成一个Bate,这样更轻松些”


“什么?!忆哥你不要想不开啊!那手术做完了可是的折寿的!只要有一点点失误还会出人命啊!咱们市里手术成功的就只有五个人,还都不能活到五十岁!”


“没关系,为了母亲和枭,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”


“忆哥!算我求你了别去行吗?你万一是死了,那你的母亲和枭怎么办!”


“……我…不知道”


“如果你折寿了,也活不过多少多少岁,那如果哪一天你突然猝死了,谁也发现不了你!谁也救不了你!那如果那时候你的债款还没还完怎么办?!”


“……不,我…还是去吧”


“呼…我不说了,我以后也不理你了。忆哥,你…好自为之吧…”


林忆看着苏斓远去的背影,突然感觉有多么难受,曾经一起长大的玩伴,现如今却因为自己闹掰,换成谁也难受。


“我…对不起…苏斓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未完待续


一千五小短打

评论(2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